韋達全像式心靈學 Ayurveda 360 Psycho-Spiritual Program

課程里程碑

成為韋達全像式心靈學導師 (證書)

導師課程

深造課程

進階課程

心靈基因塑造班

什麼是「韋達全像式」?

韋達 – 始於一部超過五千年歷史的經典「韋達經」又名「吠陀經」,意思是「知識」、「啟示」。

全像式 – 指從分離的一小部分,反映著全體的所有訊息。

韋達一詞近年被受好評,引起全球關注,如自然療法、身心靈療法等,是備受西方醫學界認可的一套源自於古文明的生命科學。而本司IN Talent LaRa獲得由印度奉愛瑜珈大師 (Sripad B.V. Sadhu Maharaja) 委任之 – 亞洲第一站發展「韋達全像式心靈學」課程,並致力培養優秀人才成為韋達全像式導師,幫助更多心靈有需要的人,貢獻社會。

整套韋達全像式心靈學是充滿全方位的心靈知識,藉以化解心靈負擔,改善家庭、工作、婚姻、健康等所遇到的問題,並讓大家得到身心靈提昇,帶來人生幸福美滿。

學員可以透過本司的韋達全像式心靈學課程,了解自己的人生態度、思考模式、性格頃向,從而掌握改變命運的方法。按韋達課程設計概念,導師提供多元教授 (例如:韋達全像式 、人生觀 、婚姻篇 、物質形態篇等等)。

一套獨門研發及完善編制的課程大綱 ,全賴於導師悉心設計切合現代人的需要。

韋達全像式心靈學-學員分享